English

中外人物新闻

2001-01-18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马三立:新世纪新想法

以88岁高龄跨入新世纪的马三立看上去身体依然很硬朗,精神矍铄。他高兴地说:“国家越变越富裕,城市也变得越来越漂亮,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,真是太让人激动了。”马老虽然听力不太好,但仍保持着敏捷的思维和独特的马氏幽默,他说:“在新世纪里,我也要老有所为,老有所想,老有所想并不是胡思乱想。我是想着把相声这一传统的中国艺术传承下去,发扬光大,让每个中国人都笑口常开。”

戈尔巴乔夫担任访谈人

德国电影界现已着手拍摄一部12集大片。影片以访谈形式,每集讲一位“扭转历史车轮”的世界知名政治家(其中绝大多数已经卸任)。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“改行”在片中担任访谈人。戈尔巴乔夫内定的被采访人有布什、金大中、卡斯特罗、科尔、克林顿、希蒙·佩雷斯、撒切尔夫人、曼德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